社團註冊服務指引

感謝大家長期對於DLsite台灣版的愛戴。由於DLsite(日本)開始支持中文介面,因此DLsite台灣版將終止服務。有鑒於之前的數據可知,台灣用戶在DLsite(日本)的總購買金額是DLsite台灣版的46倍之多,因此希望大家能繼續將作品上架至DLsite(日本)。

有任何DLsite台灣版以及服務整合問題請洽:
circle@dlsite.com.tw  
關於服務的搬遷

為使「DLsite台灣版」所上架的各大作品能繼續在「DLsite(日本)」販售,希望大家能同意以下規範及轉移。
日本帳戶註冊將不會產生任何費用,敬請放心。
因為之後是與DLsite(日本)直接締約,所以對社團而言可以有更好的報價。
正在使用的台灣銀行戶頭也可繼續使用,只需要同意轉移,作品就會自動在DLsite(日本)上販售,不會額外增加負擔。(免匯款手續費)

先前使用paypal收取款項的社團,之後將透過smartcat進行付款。smartcat在初次使用時需要註冊會員以及同意使用規範。關於匯款的相關手續費將由DLsite(日本)負擔,社團只需要支付收款相關費用。
smartcat相關補充說明[請點此]

※若要變更設定的台灣銀行戶頭,請在備註欄通知。
若未註明,將自動使用轉移手續時所選擇的收款方式辦理。

※在DLsite台灣版限定上架的作品原則上也都會轉移上架,若想變更成非公開狀態的話,請在備註欄通知。
特此通知,還望把握此良機。

執行轉移手續
(需要先登入DLsite台灣版社團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