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site.com

DLsite台灣版第二波抽獎活動!只要登錄作品立即抽日本來回機票

DLsite台灣版是什麼


是在網路上代理販售貴社團同人作品的網站。


DLsite是什麼



DLsite是什麼

是日本國內規模最大的同人作品下載販售網站。
登錄作品數量:超過12萬部!
註冊社團數量:超過3萬個!
於2016年7月1日,滿20週年的老牌網站

常見問題



Q 1.請問要如何獲得抽獎資格?
A.只要在2月28日前,於DLsite.com台灣版完成社團註冊,且至少登錄1部作品,並且作品通過DLsite審查,即自動獲得抽獎資格。已完成註冊的社團,僅需在2月28日前登錄一部作品,並通過DLsite審查,即自動獲得抽獎資格。
Q 2.請問活動的獎品除了兩張日本來回機票外,還包括什麼呢?
A.本活動的獎品僅限兩張日本來回機票。住宿、交通等需由中獎人自行預定。
Q 3.中獎後可以選擇的目的地有哪些?可以選擇的出發日是什麼時候?
A.中獎後,中獎人可從東京、大阪、沖繩中,選擇想要前往的目的地。可選擇的出發日為2017年6月30日前的非連假(即清明節連假、端午節連假)期間。中獎人在中獎後,必須在3月底前將自己所選擇的目的地與出發日告知DLsite.com台灣版。
Q 4.中獎後是否可以指定機票的航空公司與航班?
A.中獎機票的航空公司與航班一律由DLsite.com台灣版決定,敬請見諒。
Q 5.中獎者是否需要負擔稅金?
A.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獎項金額若超過新台幣1,000元,獎項所得將列入個人年度綜合所得稅申報,故得獎人需提供身份證影本且依規定填寫並繳交相關收據方可領獎;若獎項所得總額超過新台幣20,000元,得獎人應自行負擔10%之機會中獎稅,並由主辦單位依法辦理扣繳;得獎人如非屬中華民國國民,則負擔20%之機會中獎稅。以上稅法規定若不願意配合,則視為自動棄權,不具得獎資格。
Q 6.DLsite.com台灣版是否會替中獎者投保旅行平安險?
A.不會。請由中獎者自行投保。
Q 7.中獎者是否有年齡限制?
A.中獎者需年滿18歲。如中獎者未滿20歲,需徵得監護人的同意。
Q 8.中獎後,DLsite台灣版將在這趟旅行中,負擔哪些費用?
A.DLsite台灣版將負擔2位中奬者的機票費用。其他費用(包含行李重量購買費用)需自行負擔。
Q 9.DLsite台灣版是否會替中奬者辦理護照等旅行所需的證件?
A.不會。請由中奬者自行辦理護照、簽證等旅行所需的證件。
本活動詳細說明


【具備抽獎資格對象】

1.未於DLsite.com台灣版註冊之社團:自即日起,至2017年2月28日24:00止進行註冊,且至少登錄1部作品的社團。
2.已於DLsite.com台灣版註冊之社團:自即日起,至2017年2月28日24:00止,至少登錄1部新作品的社團。
※欲參加本活動,不需另行報名。只要符合上述資格,即自動完成報名。

【具備抽獎資格條件】

1.未於DLsite.com台灣版註冊之社團:於上述期間內完成註冊,且至少登錄1部作品,並且作品通過DLsite審查的社團。
2.已於DLsite.com台灣版註冊之社團:於上述期間內,至少登錄1部新作品,並且作品通過DLsite審查的社團。

【聯絡中獎社團】

DLsite.com台灣版會在3月7日前,透過社團註冊時所登錄的電子郵件信箱聯絡中獎社團,如中獎社團在3月14日前沒有回覆,則視為放棄中獎權利。如中獎的社團放棄中獎權利或是未回覆DLsite.com台灣版,將再次進行抽獎。

【公佈中獎名單】

中獎者名單以DLsite.com台灣版直接連絡中獎社團的方式公佈,不接受社團個別詢問。但中獎的社團名稱與旅行的照片,有可能會使用在DLsite.com台灣版的行銷活動中。

【目的地與出發日期之選擇】

中獎者可從東京、大阪、沖繩三個目的地中,自行選擇欲前往的目的地。
中獎者可從2017年6月30日前的非連假(即清明節連假、端午節連假)期間,自行選擇欲出發的日期。
中獎者在中獎後,必須於2017年3月31日前,將自行選擇之目的地與出發日告知DLsite.com台灣版。

【日本當地之住宿】

DLSite.com台灣版不負責日本當地住宿地點之安排。中獎者需自行尋找並預訂住宿地點。

【獎品】

DLsite.com台灣版將贈送給中獎社團的2位成員下列的獎品。
●日本三天兩夜來回機票。
※中獎社團不可指定來回機票的航空公司與班機時間。
※託運行李超重費、由自宅到集合(解散)地點的交通費、日本國內外的住宿費與交通費、出國手續相關費用(辦理護照、簽證等費用)、日本本地機場稅、班機燃料稅、兵險、國外旅行平安險保費及其他個人費用(如餐費、洗衣費等)、自費行程費用等,皆由中獎社團自行負擔。
※DLsite.com台灣版有可能會請參與旅行者提出可客觀證明自己是中獎社團成員的書籍、印刷物或社團成員名單。
※如社團成員人數在2人以下,恕不退還差額。
※如欲參加旅行的社團成員在2人以上,請超出中獎社團成員名額的人士,自行購買機票。
※中獎對象為18歲以上人士,如中獎者未滿20歲,需徵得監護人同意。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獎項金額若超過新台幣1,000元,獎項所得將列入個人年度綜合所得稅申報,故得獎人需提供身份證影本且依規定填寫並繳交相關收據方可領獎;若獎項所得總額超過新台幣20,000元,得獎人應自行負擔10%之機會中獎稅,並由主辦單位依法辦理扣繳;得獎人如非屬中華民國國民,則負擔20%之機會中獎稅。以上稅法規定若不願意配合,則視為自動棄權,不具得獎資格。
※可參加旅行之人士,謹限於健康上沒有問題,且可在規定日期前,完成旅行準備手續的人士。
※如因改變旅程、中止旅行等原因造成的損害,因旅行中發生意外等造成之損害等包含於獎品中,但不在DLsite.com台灣版規定之旅費內的費用、經費、損害,DLsite.com台灣版概不負責。DLsite.com台灣版建議參與旅行的人士,投保旅行平安險(任意投保)。
※DLsite.com台灣版保有更改活動內容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