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site.com
社團登入

將同人作品販售到全世界!

特點① 註冊作品完全免費

特點② 台/日/英網站同步販售

特點③ 電腦手機皆可下載使用

日本規模最大的同人作品下載販售平台!正式登陸台灣!
將你的作品電子化,並販售到全世界!
用負擔印刷成本及庫存,登錄作品也無需繳交費用,
輕鬆簡單地開始販售電子書吧!

立即註冊
他們都有在用!
DLsite台灣版
NEKOWORK 萌少女領域 三色坊

and more...

Girl's Maniax台灣版
少年覺醒夜 RED EYE 魔魔嘎嘎

and more...

如何販售電子書?-簡單4步驟-
  1. 在DLsite.com台灣版 / Girl's Maniax台灣版註冊社團
  2. 按照網站指示登錄並上傳作品
  3. 檢查作品是否有違法或是不能販售的部分
  4. 作品登錄完成!開始販售!
DLsite.com販售電子書簡單4步驟

登錄作品的注意事項

▶馬賽克相關限制
.必須打上馬賽克的部位

*性器官與能夠讓人聯想到性器官的部位(性器官的範圍為陰莖、陰囊、外陰部等)

*性器官結合部位與插入部位(包含異物在內)

*肛門結合部位與插入部位(包含異物在內)

*進行排便行為的鏡頭需打上馬賽克。如描寫糞便時,除詳細表現的鏡頭外,可不打上馬賽克

*如果是以單線、單色的方式表現性器官時,除詳細表現的鏡頭外,可不打上馬賽克

*詳細且過度的表現切斷、撕裂傷的部位

*其他DLsite.com台灣版的工作人員在審查作品時,認為不適當的部位,表現也包含在內

▶實景、精品相關限制

*以實景為主體的作品,恕不接受登錄(例:風景寫真集、Cosplay寫真集等)

*如作品中包含部分實景在內時,實景的部分如果不是作為表現的主題時,即可進行登錄

*精品恕不接受登錄

販售價格說明

販售電子書不僅不用負擔印刷及庫存成本,也沒有運送實體書的成本!
更提供巡邏・撤銷盜版檔案服務 (詳見Q &A(14))

於 DLsite.com台灣版/Girl's Maniax台灣版 販售的價格及社團收入參考

DLsite.com台灣版販售價格及社團收入參考

DLsite.com台灣版/Girl's Maniax台灣版 販售細則

1. 銷售金額可從社團管理頁面確認。

2. 販售價格為 500 元以上時,社團收入為販售價格的 60%。

3. 匯款手續費由DLsite.com台灣版/Girl's Maniax台灣版負擔。

4. 匯款日如遇金融機構或DLsite.com台灣版/Girl's Maniax台灣版休假日,則順延到下一個營業日。

5. 如當月銷售金額未滿 1000 元,則順延至銷售金額達 1000 元時之月份的匯款日進行匯款。

6. 若一個月內的販售價格達到 2 萬元,支付給社團的款項則須扣除政府規定之稅額。

於 DLsite.com/Girl's Maniax 日本版販售的價格及社團收入參考

DLsite.com/Girl's Maniax日本版販售的價格及社團收入參考

DLsite.com/Girl's Maniax 日本版販售細則

1. 於日本 DLsite.com/Girl's Maniax 販售的金額所得,必須依日本國內法律,先行扣繳 20.42% 的稅金,因此實際支付給社團的金額為扣除稅金後的價格。

(例:販賣價格為「1000日圓」的作品,社團收入為「450日圓」,實際支付給社團的金額為扣除稅金「92日圓」後的「358日圓」)

2. 在日本 DLsite.com/Girl's Maniax 販售之作品,同時也會上架至由日本 EISYS 株式會社所營運之英文版販售。 英文版之定價雖以美金與歐元標示,但結帳金額還是以日圓計算。於英文版的銷售價格與社團收入皆與日本 DLsite.com/Girl's Maniax 相同,支付方式與支付前須扣除繳稅金也與日本 DLsite.com/Girl's Maniax 相同。

Q&A
① 社團註冊及登錄作品需要什麼費用嗎?

A:註冊及登錄作品完全免費!也不需要繳交年費或月費,所以不會產生任何的販售成本唷!

② 在DLsite.com/Girl's Maniax 台灣版登錄的作品,會在其他哪些網站販售呢?

A:在DLsite.com/Girl's Maniax 台灣版的作品,會在日版DLsite/Girl's Maniax 及英文版DLsite同步販售!讓您的作品可以販售到各個國家!

③ 販售到國外的話,作品的相關翻譯該怎麼辦?

A:目前DLsite.com/Girl's Maniax 台灣版會有專人將作品的「標題」及「作品介紹」進行翻譯,但作品的內容,目前則要由社團自行翻譯唷!作品若是有翻譯成日文的話,銷售成績會更加亮眼唷!

④ 上傳作品後,要多久才會開始販售呢?

A:網路上傳登錄作品,經過翻譯及審查,大約3-5個工作天就可以開始販售。社團朋友們可從社團管理頁面進入「作品管理」頁面,就可以查詢到每一部作品的狀態。

⑤ 救命!我註冊了社團,但是在社團登入頁面卻一直無法登入!

A:註冊社團後,要記得點選確認信中的「確認網址列」,才算是完成社團的註冊唷!若還是無法登入,請聯繫客服人員處理(info@dlsite.com.tw)。

⑥ 非台灣的其他國家的社團也可以進行註冊嗎?

A:可以的!只要在註冊時更改國籍及國家,就可以進行海外社團的註冊!

⑦ 那海外社團要怎麼收取作品銷售款項呢?

A:海外社團除了可以填寫台灣的銀行外,也可直接設定Paypal帳戶收取款項,不用擔心無法收取作品的銷售款項唷!

⑧ 在日版網站銷售的金額,要怎麼收取款項呢?

A:在日版DLsite/Girl's Maniax 銷售的款項,扣掉稅金後,由日本EYSIS株式會社交給DLsite/Girl's Maniax 台灣版。而DLsite/Girl's Maniax 台灣版則會直接匯入社團註冊時所填寫的帳戶中。

⑨ 作品銷售的收入需要繳交稅金嗎?

A:要的。
如果社團登記的納稅義務人為中華民國國內的法人或個人,在中華民國國內的銷售所得需扣繳10%的稅金(但如果扣繳稅額不 超過2000元,意指所得不超過新台幣20,000元,則不需扣繳稅金)。如納稅義務人為中華民國國外的法人或個人,則需扣繳 20%的稅金。另外在日本銷售的收入,則是必須依照日本的法令,不論扣繳稅額多少,都需扣繳20.42%的稅金。

⑩ 匯款的手續費是由社團負擔嗎?

A:匯款的手續費用皆由DLsite.com台灣版負擔!

⑪ 登錄作品時,一定要上傳試用版檔案、預覽圖片與樣本圖片嗎?

A:試用版檔案、預覽圖片與樣本圖片,並非一定要上傳的項目。
但為了宣傳作品,達到更好的銷售目標,建議還是上傳這些項目。

⑫ 作品的馬賽克是以什麼樣的標準進行審查?

A:因登錄的作品會在日版DLsite販售,因此馬賽克的部份,會以日本的標準進行審查。如不符合日本的標準,將由專人進行修正。(部分無法由專人進行修正的作品,我們會將修正的標準轉達給社團,請社團依照該標準進行修正)

⑬ 作品內容是以什麼樣的標準進行審查?

A:作品內容會以中華民國刑法第235條與其他中華民國國內法為標準進行審查。

⑭ 如果遇上盜版的話該怎麼辦呢?

A:若是確認社團朋友在DLsite/Girl's Maniax 台灣版網站上販售的作品被上傳至盜版網站上,DLsite/Girl's Maniax 台灣版將會代替社團,提出刪除的要求!
請放心,將會以營運之「台灣雞翅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的名義要求刪除盜版作品,並不會將社團的個人資料提供給盜版作品網站。

如有其他的問題,歡迎至本頁面詢問。

想要在網路上販售作品嗎?
想將作品販售到國外嗎?
你的同人場次將不侷限於地點!

別再猶豫了,快來註冊一起賣本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