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DLsite台灣版的社團用戶
感謝各位長期支持本公司所提供的服務。
此次,我們打算將台灣地區的服務與日本地區的服務整合。
為使服務延續,還請點選下方「移動到同意搬遷頁面」按鈕,進行搬遷手續,造成諸多不便還請見諒。
移動到同意搬遷頁面
詳細說明
關於手續費的變動
關於已在DLsite台湾版販售的商品
3月31日起將停止新作品上架。另外,從5月1日起將停止DLsite台灣版的作品購買服務。7月1日起將停止已購買作品的下載服務。
若同意轉移至DLsite(日本),將會在5月1日時自動將上架過的作品轉至DLsite(日本)販售。(為使移轉作業進行,4月30日16:00至5月1日止將暫停日本網站的販售服務。)
同意搬遷社團特典
可繼續使用原本的銀行帳戶交易
匯款手續費將由DLsite負擔,敬請安心!
FAQ
Q:想知道服務停止或是轉移時間的詳細日程
A:關於日程的詳細部分請參照這份資料。
Q:停止DLsite台灣版的販售,轉向DLsite(日本)的話會不會導致銷售額下降?
A:參考2019年12月的營業額,台灣用戶在DLsite(日本)的購買金額是DLsite台灣版總銷收額的46倍之多,因此想必在DLsite(日本)上架也可以維持一定銷量。
Q:我已經註冊了DLsite(日本)的帳號了
A:已在DLsite(日本)註冊的社團,可在執行完轉移手續後將帳號整合。
若想整合,可登錄想留下的帳戶,在社團管理頁面進行整合。整合後可選擇將交易方式改為台灣或是日本銀行戶頭。
※整合後,不能將作品區分為多個交易戶頭,還請注意。
Q:若未執行轉移手續會怎麼樣?
A: 若未在4月29日前完成轉移手續,DLsite(日本)所販售的作品將在4月30日16時下架。另外,在6月30日起將停止社團登錄服務,請在此之前進行轉移手續。在DLsite台灣版的營收不管是「DLsite(日本)」還是「DLsite台灣版」,只要營收超過1塊錢,就會在6月20日前將金額匯入指定的台灣戶頭。因此請在5月30日前完成填寫銀行匯款所需的相關資料。
6月30日後仍未辦法轉移手續的社團將會被註銷會員帳號
Q:完成轉移手續後,要怎麼登錄DLsite(日本)的我的頁面?沒有DLsite(日本)社團的登錄資料
A:完成轉移手續後,會在5月7日後將DLsite(日本)的社團登錄ID/PASS寄送至填寫的信箱中。在此之前若有作品上架等變更情形,請洽詢DLsite台灣版客服。
Q:完成轉移手續後,要怎麼在DLsite(日本)上架作品?
A:4月26日前請使用DLsite台灣版的作品登錄服務。(3/31起新作上架服務中止僅限於DLsite台灣版網站)
5月7日後將寄送DLsite(日本)的社團ID/PASS,取得ID/PASS後直接在DLsite(日本)網站登錄作品即可(支援中文服務)
Q:若不同意資料轉移將會如何?
A:在6月30日DLsite台灣版服務終止後,先前保留的個人及作品資料將會在第一時間被刪除。
因此關於問題洽詢以及下載公開作品檔案等事項還請儘速辦理。資料刪除後,部分問題可能將無法應對,造成不便,還請見諒。
轉到同意搬遷頁面
為使能提供更優質的服務,還請與DLsite一同努力。